首页>检察动态

浙江:继往开来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2-10-26    浏览次数:364

张天任代表(前排左)向胡东林介绍企业发展和经营情况

本报讯(记者范跃红?通讯员严凯)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浙江省检察院副检察长胡东林等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天能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天任,征求其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胡东林向张天任一直以来对浙江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天能集团近年来高质量绿色发展迸发出的活力表示赞赏。他表示,天能集团秉持绿色发展的理念,韧性强,潜力大,发展势头良好。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检察机关会继续依法依规加大对企业平等保护,积极营造更有利于企业发展的法治环境,保障经济健康发展。同时,希望张天任积极向人民群众介绍检察机关能动履职、检察工作发展的新成效,使人民群众更好地了解检察工作、监督检察机关。

张天任详细介绍了天能产业发展和经营情况等。“近年来,检察机关积极落实多项服务保障经济稳进提质的举措,为及时有效依法保护企业财产权和知识产权等合法权益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检察机关继续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让企业家更加安心,也更有信心。”他说。


  网编:王鹤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