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媒体报道

三沙:永乐开展送电影进岛礁活动

来源:三沙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吴雄燕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1330

3月25日,夜幕刚降临,在羚羊社区广场,电影放映员早早便把电影放映设备架设好,仔细调试。得知今晚有电影看,居民们纷纷搬上板凳聚拢过来,等候在放映机前。清爽的海风下,一部精彩的军事战争片《战狼》给驻岛渔民们送上了精神文化大餐。

电影结束后,羚羊礁居民陈禹萍拉着放映员的手,激动地说:“能在羚羊礁看电影特别开心,这种题材的电影我们很喜欢,太感谢你们了。”

据了解,羚羊礁地处偏远,交通不便。生产工作之余,文化娱乐活动相对单调匮乏。在市委大力支持下,市永乐工委高度重视岛礁社区精神文化建设,积极协调市委宣传部和省电影公司,为岛礁社区筹备放映设备、培训放映员,满足岛礁居民精神文化需求。(文/吴雄燕)

羚羊社区居民第一次不出岛就能看电影了。徐元峰 摄


  网编:黄宏峰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