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媒体报道

三沙市史志工作培训班开班

来源:三沙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刘玮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1280

为进一步提升各单位史志工作业务水平,齐心协力高质量做好三沙党史和三沙年鉴、年报等编纂工作,3月27日,三沙市史志工作培训班在永兴岛开班。

培训邀请了相关专业老师,重点围绕了海南地方党史基本著作编写流程及编写规范、中国共产党三沙历史(1959—2021)编撰资料征集工作辅导、年鉴资料的收集、年鉴条目的撰写、从琼崖革命历程中解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内容开展专题授课,总结梳理关键环节,传授典型经验做法,帮助干部进一步吃透党史体例和编写要求,提高党史专业素养、史料编研能力。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全市各部门、各单位60余人参加,不断提升我市干部党史研究能力,为推动全市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文/刘玮)

3月27日,三沙市史志工作培训班开班。黎阳宝 摄


  网编:黄宏峰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