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媒体报道

三沙:文斌赴七连屿调研集体经济

来源:三沙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何彦蓉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1791

3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文斌赴七连屿赵述岛专题调研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图为文斌与渔民交谈,了解渔民生产生活情况。许文 摄

3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文斌赴七连屿赵述岛专题调研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在赵述岛渔家工坊,文斌一行认真了解了渔嫂们制作手工文创产品的情况,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渔家工坊的运营模式和经济效益,并要求相关部门多出台方法政策,鼓励渔民多多参与到其中,为渔民朋友致富增收提供保障。

文斌指出,渔家工坊产品的生产和创新,要在保护好生态环境的同时,走出一条具有三沙特色的新道路。

文斌还来到渔民家中,与渔民唠起了家常,详细了解驻岛渔民在三沙生活和工作的情况,对未来的规划,以及对于岛礁建设发展、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听取了基层干部和渔民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文斌还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岛礁安全生产、电动车棚防火、审计整改等情况进行检查。

副市长林刚陪同调研。(文/何彦蓉)

3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文斌赴七连屿赵述岛专题调研集体济发展情况。图为文斌调研赵述岛文创产品。许文 摄


  网编:黄宏峰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