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务公开

【琼山检察】创一份洁净环境 建一片美丽风景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6    浏览次数:935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 98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进“三清两改一建”工作的深入开展,2019年6月26日下午,琼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若带队,组织党员前往龙塘镇龙新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琼山区人民检察党组成员、党委书记陈才、第一检察部支部党员、龙新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员以及保洁员参与此次卫生整治活动。

  在龙新村干道和龙新小学,琼山区检察院党员与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和保洁员等20余人,拿着铁铲、扫把等工具,在炎热的天气下对枯枝树叶、碎石杂物等垃圾进行清扫,同时,发动群众自觉做好房前屋后卫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整个乡村干道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整治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村容村貌,同时也引导着村民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向着整洁美、卫生美、文明美、和谐美不断靠近。

  活动结束后,王若检察长、陈才书记与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开展了座谈。他们详细了解了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在驻村期间思想动态、工作开展情况等,并深入了解开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的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把党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队员的心坎上,激励他们更好地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一线建功立业。

  网编:陈晶晶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