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题教育

澄迈县检察院“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7-06-29    浏览次数:14471

声声祝福送党员,浓浓关怀暖人心。“七一”前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96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的老党员的关怀,澄迈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论,检委会专职委员冯炬一行深入桥头镇,走访慰问了符世福、温国英、朱绵堂三位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致以真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在老党员们的家中,唐论检察长亲切地与老党员促膝长谈,详细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唐论检察长表示,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为澄迈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爱老党员,力所能及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老党员们深有感触地说,党和政府没有忘记自己,在“七一“前夕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来,感谢党组织和检察院的关怀,并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继续发挥余热,为澄迈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网编:陈琪忠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