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海南要闻
检察动态

客人落下手提包 万宁一酒店服务员拾金不昧归还

   发布时间:2017-06-20  浏览次数:134

  酒店服务员拾金不昧归还

  客人落下手提包

  南国都市报6月18日讯(记者王忠新) 17日一早,从海口回万宁老家探亲的温先生,在万宁万城镇柏富莱酒店吃早茶后离开餐厅,下午4点才发现,自己装有8000多元现金和一部手机的手提包没有带回家。就在温先生心急如焚的时候,酒店前台告诉他,服务员廖小柳早已把包上交酒店,就等客人来领取了。

  原来,17日早上9时,在酒店二楼吃早茶时,温先生的包放在座位上,他以为妻子会帮他拿包。不料,下午4时他想看看手机,却找不到手提包了。原来,是忘在餐厅了。温先生的包里有现金8000多元,一部手机,还有2张加油卡。自己遗失的手提包失而复得,温先生说,真要好好感谢拾金不昧的服务员廖小柳。

  廖小柳说,“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温先生要酬谢我,我说我不要感谢,客人没有损失,我就心满意足了。”

  编辑:吉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