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检察动态

【三八特辑】春日芳华 巾帼绽放 琼山区检察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成佳玲、刘瓅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1858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不断丰富女干警文化生活,营造劳逸结合的健康生活和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3月8日上午,琼山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女干警到“云舍松涛·海南中国村”开展“三八”妇女节专题活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日科带队参加活动。

640.jpg


“云舍松涛·海南中国村”位于儋州市南丰镇,是美丽乡村建设成果示范之一。在凉爽微风中,大家欣赏了山兰梯田、花开瀑布、三叠溪水等景观。干警们漫步在田园美景中,鼻间弥漫着清新的草香,四周是绿油油的草地,三角梅、兰花等各色鲜花点缀其间,间或有几处特色的休息驿站,相映绘就大自然的生动画卷。一步一景,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拾阶而上,干警们参观了海岛印象文化体验馆、“你好,热带水果”主题馆等文化展馆,沉浸式感受田园乡村魅力,了解黎族、苗族少数民族特色文化。

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大家深入了解了嘉禾共享农庄的发展历程。农庄通过经营理念、种植技术、展销平台、产品订单等多渠道共享,为农业生产提供技术支撑、提高产品品质,保证产品销路、增加农民收入,并将发展成果与脱贫户共享,带动周边乡村经济增长。在这里,大家直观体会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建设中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女干警们放松了身心,更是亲身感受到了建设美丽乡村、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展现了琼山区检察院女干警凝心聚力、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项检察工作中,为推动新时代琼山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编:陈松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