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检察动态

琼山区检察院举行新春升旗仪式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王韵思    发布时间:2024-02-18    浏览次数:3206

      2月18日是2024年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琼山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举行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激励全体干警振奋精神,昂扬斗志,凝聚力量,以积极饱满的精气神开启新一年的工作。

640.jpg


      上午9时,法警仪仗队昂首挺胸正步走向升旗台,全体干警着制式服装,列队整齐。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干警们肃穆而立,行注目礼。旗帜迎风飘扬,与新年曙光辉映,展现出了全院干警砥砺奋进向未来的态度与决心。

      仪式结束后,院领导到各部门进行走访,亲切地给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日科充分肯定了各部门过去一年所做的贡献和所取得的成绩,激励大家要重整行装再出发、收心归位干事业,在新的一年里,要明确奋斗目标,找准发力方向,继续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迅速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全年目标谋好篇、起好步、开好局。

      全体干警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以公正司法的履职态度,推动司法工作高效运转,坚定不移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面对人民群众的诉求真正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为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和琼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新的一年,琼山区人民检察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以一往无前的勇气、敢于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凝聚力量,奋斗前行,努力交出新时代琼山检察工作的优异答卷!

  网编:陈松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