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察动态

新年启程 再赴征程——陵水县检察院举行元旦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15    浏览次数:1043

岁序更迭,万象更新。1月2日,元旦上班后第一个工作日,陵水县检察院举行升国旗仪式,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邹志云,院领导及全体干警参加。

640.jpg

 

上午9时,迎着新一年的曙光,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国旗走向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升旗手的奋力挥动下,徐徐展开,并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干警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怀揣着对新一年的无限期盼和热情,共同迎接2024年的到来。

f12a926d56a9f5e520331ce3b13a51a.jpg 

升旗后,邹志云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干警致词,并送上新年祝福,他指出,2023年陵水检察工作干得很有成效、很有价值、很有自豪,成绩的取得是每一名陵水检察人齐心协力共同绘就的结果,更是每一名陵水检察人践行“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生动体现,并对全体干警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全体干警要以新年为“新起点”,持续发挥陵水检察的“薪火”精神,把“两爱”“三检”“四为”理念贯穿到检察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迅速投入到新的工作之中,多出亮点、多出成绩、多出典型,推动陵水检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让扎实的工作成果成为陵水检察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为发展赋能的最大底气和最大自信,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进入工作状态,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奋力推动陵水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编:伍晶晶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