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察动态

陵水县检察院组织参观2023年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

        发布时间:2023-12-31    浏览次数:779

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强化党风廉政建设,12月25日,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在编干警到县青少年宫参观“以案为鉴守初心 警钟长鸣筑清廉”2023年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

113.jpg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观展人员参观了2022年以来海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等内容,切实以身边事、身边案教育身边人,以“鲜活”案例为鉴,教育引导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推动纪律处分“一张纸”变为纪律教育“一堂课”,让遵规守纪内外于心、外化于行。

观展后,干警们有感而发,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既是一次党性洗礼和警示提醒,更是一次自我鞭策和作风动员,全体干警将以此次观展为新起点,常敲思想警钟、常拧纪律弦、常存敬畏心,时刻保持冷静的头脑,顶得住各种诱惑,经得起各种考验,以过硬作风严格落实“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工作要求,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网编:伍晶晶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