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特色

保亭警方联合景区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144

近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三道派出所组织槟榔谷景区安保工作人员在该景区游客中心广场开展反恐演练活动,并就完善反恐防暴措施进行沟通交流。

活动中,民警向景区安保工作人员讲解说明如何正确使用防暴叉、盾牌、长短棍等安保器材,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及操作。

随后,现场模拟突发事件警情等,由培训人员进行演练,各小组成员互相协调、默契配合,力求演练贴近现实,民警现场查验培训成果并作出点评。

据悉,此次演练活动极大地提升了景区安保人员和工作人员的职业素养和日常防范意识及应急处突能力。


  网编:王宜永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