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检察动态

省院督查组到我院督导检查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5-05-07    浏览次数:4773

近日,海南省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处副处长周星江带领督查组一行三人到白沙检察院督导检查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白沙县检察院召开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符桂山同志向省院督导组汇报了白沙县检察院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动员部署、学习讨论、第一阶段不足及整改措施。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巍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督导组在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白沙检察院专项整治活动工作,认为白沙检察院在院党组的高度重视下按上级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工作反应迅速,推进速度快,把党风廉政建设、干警学习研讨会等几个活动结合起来,专项整治工作有亮点,但同时也指出,白沙检察院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也存在少量资料记录不规范的问题。

王巍检察长对省院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白沙检察院开展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在第一阶段有了阶段性的成果,全院干警在思想认识上有了新的提高,大家认识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在活动中要求干警边学边查边改,学习要联系实际,主要抓好落实结合工作实际。王巍检察长分别从加强案件管理、提高办案效率、做好非法证据排除等三方面总结第一阶段重点解决的问题,并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白沙县检察院将继续按照省院的部署,结合白沙检察院的自身实际,进一步查漏补缺,规范到位,做到边学边查边整改,真正做好规范司法行为整治工作。

 

                        (撰稿人:李聪)

  网编:海南省白沙县人民检察院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