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文昌市检察院党总支召开“六爱”检察文化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9  浏览次数:911

  为进一步开展好“六爱”检察文化建设活动。7月17日上午,文昌市检察院组织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召开了专题部署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方建华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汤浔就如何开展“六爱”文化建设活动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包括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内容以及工作要求。紧接着,由各党支部书记就如何开展“六爱”检察文化活动,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工作计划。

  最后,方建华检察长就如何做好“六爱”检察文化建设做了强调讲话,希望各党支部书记按照“六爱“的要求充分发挥表率和先锋作用,并要求每位干警把“六爱”检察文化建设作为一项必修课和常态化工作来做。最重要的是要把“六爱”检察文化建设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来,在具体的工作探索和创新如何开展“六爱”检察文化建设,并且要及时总结,分享成功经验,树立典型,真正的把“六爱“文化建设体现在检察工作的各个方面,促进文昌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林媚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