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动态

清洁家园 助力有我——海口市检察院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义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7    浏览次数:106

1_副本.jpg

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走深走实,提高辖区居民生活质量,4月2日上午海口市检察院组织志愿服务队深入白沙街道锦山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义务活动全面清理卫生死角,切实保障人民身心健康,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和担当。

2 .jpg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蓝色马甲,手拿扫帚、簸箕等工具社区里的垃圾和杂物进行清理,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有序分工,相互配合,沿着公共区域周围清扫落叶、纸巾、食品包装袋等垃圾分类投入垃圾桶,清理灌木丛和花坛等卫生死角……经过大家小时的共同努力,内的卫生环境焕然一新。

3.jpg

4.jpg

文明始于心,创建于行本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群众营造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还增强了居民的文明意识、健康意识、卫生意识,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的精神风貌和志愿服务精神。未来海口市检察院将持续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新风尚,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文明城市贡献检察力量。

6.jpg

5.jpg

  网编:王松林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