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院简介

澄迈县人民检察院简介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445

澄迈县人民检察院于1978年9月3日恢复重建,党组书记、检察长吴绍维系我院恢复重建以来第十任检察长,党组成员为刘元源、李云林,专职委员为赖丽。

澄迈县人民检察院座落在澄迈县金江镇金马大道旁。目前,全院设有办公室、政治部、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院、第四检察部、第五检察部、第六检察部、未成年人检察部、司法警察大队及派驻老城、福山检察室。其中,未成年人检察部与第一检察部合署办公,司法警察大队与第六检察部合署办公。

一直以来,我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会议精神,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要求,以落实、稳进、提升为检察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服务保障海南自贸试验区、自贸港建设,强化法律监督,加强队伍建设,为现代化幸福澄迈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展望未来,检察工作任重道远。澄迈县人民检察院将以“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为主题,以加强检察队伍建设为保障,全面提高执法办案的质量和效果,不断提升检察工作质量,为澄迈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网编:澄迈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