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洋浦检察院举行2024年首次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2-18  浏览次数:613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为激励广大干警勇立潮头、接续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新一年检察工作中,2月18日,春节过后的首个工作日,洋浦检察院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上午十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当雄壮的国歌声响起,旗手迎风振臂扬起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旗下,全体干警精神抖擞、庄严肃立,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向缓缓上升的国旗行注目礼,以庄严神圣的方式向伟大的祖国献上最深情的祝福,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升旗仪式上,院党组书记傅剑平代表院党组对过去一年忠诚履职、实干担当的全体干警表示感谢!为全院干警送上祝福,祝愿洋浦检察在新的一年里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此次升国旗仪式不仅加深了全体干警对检察事业的责任感,更激发了干警的爱国情怀和使命意识。洋浦检察院全体干警将继续传承爱国主义精神,牢记使命,增强履行检察职能、维护公平正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有力凝聚起热爱祖国、热爱检察事业的热情,为助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编辑:符秋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