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洋浦检察院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8  浏览次数:411

佳节将至,年味渐浓。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洋浦检察院党组书记傅剑平一行对退休干部和驻村干警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院党组的关怀,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和问候。

在老干部家中,院党组书记傅剑平与老干部叙旧、拉家常,亲切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老干部介绍了洋浦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虚心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洋浦检察事业发展,以高度的觉悟、良好的作风发挥好余热,积极为检察工作献言献策。

党组书记傅剑平还带队深入三都镇漾月村看望慰问驻村干警,送去院党组的关怀和温暖,激励他在乡村振兴的舞台上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新的一年,洋浦检察院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持续奋斗,不断推动洋浦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符秋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