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洋浦检察院党组书记傅剑平为全院检察干警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234

1月11日下午,洋浦检察院党组书记傅剑平同志以“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洋浦检察高质量发展的力量”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

傅剑平同志分别从“马克思主义的传播和建党过程,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和精髓,洋浦检察工作如何落实伟大建党精神”等方面,将伟大建党精神、党的创新理论与检察工作实际相结合,深入讲解“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要求全院党员干警要坚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养分和奋进力量,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用更优检察履职,做深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要树立担当和使命意识,紧密结合洋浦检察工作的短板弱项,针对性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做到有的放矢,勇于攻坚克难,为洋浦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勇挑重担、多作贡献,努力实现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儋洋一体化”发展。

 

  编辑:符秋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