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检察动态

三亚市检察院“七一”前夕开展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3  浏览次数:1199

  

  为纪念建党96周年,6月28日上午,根据院党组的安排部署,三亚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先后慰问了结对帮扶社区——天涯区春园社区的10户困难党员群众和我院54名离退休老党员,并送去院党组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

  上午,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马劲平一行来到有着65年党龄85岁高龄的离休老党员胡宏军家中,代表院党组向他送上节日的祝福,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并与胡老亲切座谈,共同回顾市检察院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和重大变化,希望他继续关注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余热。随后还上门慰问了万才云、邢建强等退休老党员。

  下午,在春园社区居委会书记叶永武的陪同下,该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魏清明一行先后来到春园社区残疾人吴志英、辛新等困难党员群众家中,与他们一一握手,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困难,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们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多年来的关心帮助,感谢市检察院对春园社区群众的帮扶和支持,将会继续努力,战胜困难,摆脱贫困。事后魏书记一行还与叶书记共同探讨了帮助群众解决困难问题的方法。

  近日,机关党委还将慰问联系点革命老区崖州区大蛋村的困难党员群众。(徐朋)

  编辑:李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