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察文化

文明单位风采展 | 市检察院举办“龙行龘龘 春福临检”迎新春主题活动

来源:鄂尔多斯检察        发布时间:2024-02-18    浏览次数:521

转自:最高人民检察院,链接:https://www.spp.gov.cn/spp/dfjcdt/202401/t20240118_640543.shtml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广大检察人员精神文化生活,展现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人员蓬勃向上的朝气与活力,2月2日下午,全市文明单位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举办“龙行龘龘 春福临检”迎新春主题活动。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尹桂君代表院党组向全体检察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鼓励大家享受趣味活动的轻松与欢乐,享受生活的惬意与美好。

准备工作井然有序

抽签

分组

趣味项目热闹非凡

活动

现场

此次该活动由院机关党委和工会等群团组织共同策划开展,设计了隔空传纸、一圈到底、一反常态、企鹅漫步等十余个趣味运动项目,汇集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技性。市院全体检察人员分为四组参加活动,院党组领导随机抽签分配至各组,大家其乐融融、携手闯关,现场欢笑满堂、高潮迭起。

在活动中,全体检察人员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检察队伍的昂扬风貌,有力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也彰显了同事之间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精神,提升了检察人员敢于拼搏、锐意进取的品质,有助于营造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的工作氛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鄂尔多斯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网编:何钦武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