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保检动态

保亭县检察院召开对“三个规定”填报中被记录报告检察人员开展专项核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784

为贯彻落实好“三个规定”,引导检察干警积极主动自查填报,7月5日,保亭县检察院召开对“三个规定”填报中被记录报告检察人员开展专项核查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宇辉主持,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闫宇辉原原本本传达了《关于对“三个规定”填报中被记录报告检察人员开展专项核查工作的通知》,明确开展该项工作核查范围、方法以及工作要求。


闫宇辉检察长强调,“三个规定”是司法环境的“净化器”、公平正义的“安全阀”、拒腐防变的“护身符”,是从源头上防止“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的治本之策。我们必须不折不扣狠抓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自身的公正廉洁确保司法公信,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闫宇辉检察长要求,一是全体干警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核查工作,严格按照通知的时间节点进行自查填报,确保该项工作高质量完成,持续巩固好政法教育整顿成果。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三个规定”学习,认真把握违规过问或干预、插手行为的认定界限,避免出现不如实填报、填报不及时、选择性填报等问题,要切实做到逢问必录。三是检务督察条线牵头,全院干警通力配合,严格按照最高检察、省院工作要求,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全面做好重大事项填报系统填报记录筛查工作,并按时将相关核查情况上报省院。


  网编:王宜永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