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检察动态

护航自贸港 检察在行动|琼中县人民检察院会同多家单位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郑琦贝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901

为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守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结合“谁执法谁普法”的工作要求,6月15日上午,琼中县人民检察院会同县人民法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等多家单位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选择在人流量相对密集的县城街心公园进行。活动现场,检察干警与各单位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常见形式,宣传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对群众提出的疑问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并采取扫码答题、发放手册、扇子、购物袋等宣传材料的方式,吸引群众积极参与到宣传活动中,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引导群众提高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做到理性投资、合法理财。

  网编:朱茂君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