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琼中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妇联召开“关注困难妇女群体,加强专项司法救助”座谈会

来源: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619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关于开展“关注困难妇女群体,加强专项司法救助”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完善对困难妇女的司法救助机制,5月23日,琼中县人民检察院与县妇女联合会召开座谈会,就如何推动专项司法救助行动高质量开展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DSC_1270.JPG

会上,县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赖沛钦介绍司法救助工作情况。

县妇联党组书记王卫介绍妇女工作情况。

DSC_1264.JPG

       双方共同学习了《人民检察院开展国家司法救助工作细则》《海南省人民检察院、海南省妇女联合会关于落实“关注困难妇女群体,加强专项司法救助”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初步拟定《琼中县妇女救助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就建立每季度会商、司法救助案件线索移送、联合回访等工作机制达成初步共识。


DSC_1289.JPG

会后,县妇联党组书记王卫一行参观了县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办案区、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听证室等场所。

  网编:朱茂君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