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变化图

【升国旗】国庆节后首个工作日 文昌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次数:3942

640.webp.jpg


10月8日,国庆节后上班第一天,文昌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了庄严神圣的升国旗仪式,全体干警以升旗仪式向祖国献礼,庆祝祖国72岁华诞。

8时50分,升旗仪式开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对伟大祖国致以无限敬意。 

仪式旨在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警爱国主义情怀,同时让大家迅速调整心态投入工作,以崭新面貌和昂扬的斗志冲刺第四季度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640.webp (1).jpg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善彪在仪式后的讲话中表示,伟大祖国72年的光辉历程激励着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精神状态要更加饱满。他强调,新时代的检察干警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增强检察职业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坚守法治信仰,维护公平正义,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网编:林媚媚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