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坚定跟党走——文昌市检察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2225

   


       为扎实推进党史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人民检察制度创立90周年。4月20日上午,文昌市检察院举行“坚定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5个党支部的5名参赛选手,分别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誓将初心铸检魂》《扎根基层做贡献 难忘初心为民忧》《忆百年党史 铸红色检魂》《百年奋斗 砥砺前行》《坚定跟党走》的精彩演讲,选手们深入挖掘身边的先进典型,围绕主题,或深情满满,或激情四溢,以朴实的情感地讲述了检察人爱岗敬业,忘我付出的事迹,抒发了对党忠诚、甘于奉献、勇担使命的决心,真情实感和真人真事感动了在场的干警,引发共鸣。经过角逐,谢艺佳获得比赛一等奖,朱培铭、简丽萍获得二等奖,陈旭、陈雨龙获得三等奖。

  谢善彪检察长到场观看并对比赛作出点评。他指出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文昌检察院干警的良好风貌,希望全体干警能够以此为契机,重温党史、牢记职责使命,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将奉献精神和担当意识落实在工作中,在海南自贸港和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中扛起检察担当,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网编:林媚媚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