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 | 【为民办实事⑥】定安县人民检察院走访定安县工商联听取意见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488

 

(通讯员:黄芝豪)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推动政法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近日,受吴孜繁检察长委托,我院专职委员吴玑洲带领检察工作站干警走访定安县工商联听取民营企业对检察机关法律服务需求,以求进一步提升我院派驻工商联检察工作站服务民营企业工作效果。

 



吴玑洲向县工商联主要负责人王良文详细了解近期我县民营企业的涉法诉求,介绍了当前我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情况,并就检察机关如何为企业更好更便捷提供司法服务以及检察队伍顽瘴痼疾整治听取意见建议。县工商联对检察机关的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县企业合法经营表示感谢,王良文表示将与县检察院形成合力,推动定安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定安县人民检察院将不断加强与县工商联协作,充分发挥好县检察院派驻工商联检察工作站职能作用,及时了解民营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法律诉求,依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为优化定安营商环境贡献检察力量。

  网编:王鹤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