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特色

吃货看过来!三亚发放近千万元餐饮消费券请市民吃饭

来源:三亚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14839

三亚新闻网9月1日消息(记者 吴合庆)三亚的吃货有福了!8月31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自9月1日起,三亚市商务局将联合阿里巴巴本地生活,独家发放近千万元餐饮专用消费券,这也是2020年以来,三亚第二轮发放餐饮消费券。

据悉,从9月1日10时起,持续4个月,消费者可以通过支付宝、饿了么APP进入“数字消费季三亚餐饮消费券”页面领取餐饮消费券,也可以在三亚线下餐饮门店扫描活动二维码领取消费券。消费券满减金额不一,最高可减50元。值得注意的是,三亚市民可以每天线上领取一次,当天核销有效,可在饿了么APP近5000家门店核销使用。

“终于等来了新一轮的消费券。如果每天领一份,四个月下来可以节省很大一笔钱。”三亚白领晓玲高兴地算了一笔账,还把即将要发放消费券的消息告诉了亲戚朋友。

消费券的发放,不仅是吃货的福利,也将给三亚线下餐饮商家带来增收。“近期以来,我们的生意也在逐步恢复,这一轮消费券,可以帮我们带来更多线上客流。”三亚某餐饮店老板说。

据了解,市商务局还将连同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在本地打造更多数智商场、饿了么口碑街等数字生活样板,给消费者提供优惠、支付、智能化服务、无感停车等一系列数字生活新体验,也给线下餐饮、商超、商场等带来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营销服务升级。接下来,还将推进更多生活节,创造消费热点,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消费券派发等活动,刺激消费,推动本地商家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的数字化赋能,提升自身运营能力,打通线上线下,创新营收模式。

  网编:张亮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