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海南要闻
检察动态

南海网将重磅推出3·15网络访谈 对话工商聚焦消费热点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130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3月15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姜飞)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3月15日,南海网将重磅推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网络访谈节目,特别邀请海南省工商局副局长王青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做客南海网新闻会客厅,围绕网络消费、欺客宰客、违法广告、反不正当竞争和商标战略等五个当下的热点话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消费方式也变得越来越多元化,比如年轻人特别喜欢网络购物,很多朋友出门消费也都不带钱包了,手机扫一扫就能轻松买单。但在多元化的消费方式之下,我们难免会遇到一些像网络消费诈骗、欺客宰客、违法广告等让人感到心烦的问题。当遇到这些消费陷阱的时候,通过哪些途径能更好地维护自己的权益?如果您是商家,遇到同行的不正当竞争,又该如何应对?如果企业的商标被侵权,又该如何处理?在3·15的网络访谈中,省工商局副局长王青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将就这些问题,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为网友答疑解惑。

  当天,南海网将对网络访谈进行文图直播、视频录播,网友可以在线留言,提出自身关注的话题,与访谈嘉宾进行在线交流。敬请关注!

  附:访谈嘉宾名单

  海南省工商局副局长 王青

  海南省工商局政策法规处处长 赵卫

  海南省工商局商标局局长 谢廷光

  海南省工商局市场规范管理处处长 黄文雄

  海南省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处处长 严励

  海南省工商局网络交易监管处处长 林汉明

  海南省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处长 高昌江

  海南省工商局广告监督管理处处长 冯马龙

  海口市工商局副局长 陈清斌

  编辑:吉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