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察新闻

这次的开放日主题是“她”保护

来源:检察日报    作者:郭树合 王延虎    发布时间:2024-04-17    浏览次数:19

  


四月十五日,受邀代表参观沾化区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


  本报讯(记者郭树合 通讯员王延虎)4月15日,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检察院以“法治守护半边天,携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滨州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沾化区总工会、沾化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及妇女代表走进沾化区检察院。

  开放日活动中,受邀代表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党员活动室、青年研习社等场所,对检察文化和检察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座谈会上,沾化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杨寿河介绍了该院妇女权益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和与会人员深入交流。

  “检察院一直与妇联保持密切的沟通配合,多次共同组织开展普法教育活动,并且建立了保护妇女权益协作配合机制,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希望我们继续保持这种合作模式,推动妇女权益保障工作落实落地。”沾化区妇联党组成员高洪英说。

  “沾化区检察院在保护妇女权益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持续开展好涉及妇女权益的各类法治宣传,为切实维护广大妇女合法权益贡献检察力量。”滨州市人大代表谷玲玲说。

  近年来,沾化区检察院积极探索“四大检察”融合履职,坚持办案、监督、维权、救助与普法一体推进,全方位保护妇女儿童权益、全链条治理侵害妇女儿童权益问题,多措并举筑牢妇女儿童权益司法保护屏障。


  网编:符燕芝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