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察动态

慎终追远怀先烈 赓续血脉逐新程—— 美兰区检察院开展2024年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17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重要论述,深化检察干警的英烈、家国情怀,4月2日上午,美兰区检察院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罗牛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和三江镇苏寻三乡革命纪念亭,开展“慎终追远怀先烈 赓续血脉逐新程”清明纪念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431.jpg

在罗牛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干警整齐列队,静肃默哀,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缓步环绕革命烈士纪念碑一周,瞻仰纪念碑,寄托对人民英雄的无限敬仰和深深哀思。随后,在三江镇苏寻三乡革命纪念亭,干警们深入了解三江地区的革命历史,被革命烈士们顽强斗争的精神和敢于牺牲的勇气所深深感染和鼓舞,深切追忆那些为自由和正义事业献身的革命前辈。

通过此次活动,干警们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美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编:美兰检察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