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检察动态

【喜报】中共澄迈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支部委员会获评“十佳特色党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73

近日,澄迈县直机关“十佳机关党建品牌”和“十佳特色支部”授牌仪式暨党建工作交流会议召开,会议对荣获“十佳机关党建品牌” “ 十佳特色党支部”的相关单位进行授牌,中共澄迈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支部委员会获评“十佳特色党支部”荣誉称号。

近年来,澄迈县检察院始终牢固树立“抓党建促业务”理念,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紧紧围绕基层组织建设重点工作任务,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注重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把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检察宣传、模范机关创建工作高度融合,牢固树立“党建+思想、党建+善为、党建+履责”工作思路,积极打造“澄心实益护青绿”品牌,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和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今后,澄迈县检察院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和省检察院的正确领导下,建好建强检察品牌,始终以奋斗者的姿态,踏实苦干、持续努力、久久为功。主动将党建融入业务建设,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依法能动履职优势,着力促进机关党建和检察业务工作一体推动、深度融合,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的更高需求,积极开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澄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编:澄迈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