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察动态

互学互鉴促提升 三亚市城郊检察院来万宁市检察院交流学习

    作者:李玉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205

头图.png


3月21日,三亚市城郊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许樱一行六人到万宁市检察院学习交流刑事执行检察和新闻宣传工作。万宁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汉,万宁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圣法以及相关部门干警参加会议。


 座谈1.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万宁市检察院和三亚市城郊检察院分别介绍了各自院的队伍建设和人员配置情况。三亚市城郊检察院从思维、理念、机制等方面分享了检察信息工作经验。万宁市检察院分享了在工作机制、策划制作原创视频、媒体账号运营、舆情应对等方面的实践经验。

随后,两院重点讨论了派驻看守所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强制医疗、剥夺政治权利、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的监督方法以及实际办案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推动拓展两院干警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思维与视角。

两院表示,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加强了两院互学互鉴与沟通,促进两院检察工作共同提升,共同推动两院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编:叶喆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