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察动态

琼中县检察院到白沙县检察院交流座谈

    作者:王柳纳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70

DE3A4509_副本.jpg

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经验共享、共促发展,3月20日上午,琼中县检察院党组书记庄二华一行6人来到白沙县检察院参观交流学习,白沙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典山,相关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DE3A4524_副本.jpg

首先,赵典山对庄二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庄二华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未成年人检察“一站式”办案区、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未成年人特殊预防法治教育基地、职工书屋、院史·荣誉室等场所。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党的建设、队伍建设、规范化管理、检察业务等工作,做了交流,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相互答疑解惑、取长补短、互学互鉴。

山遥水远情相系,互学互鉴共提升。此次交流学习,增进了两兄弟院的深厚友谊,通过理念互通、经验共享达到相互借鉴、共同提升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两院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以积极能动履职共同促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编:韦聪博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