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检察动态

定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除毒品危害,创建无毒社区”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348

(通讯员:黎召贤)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群众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3月16日上午, 定安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前往定城镇莫村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20083243.png

在这次活动中,干警向社区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并通过详细讲解的方式,向大家传授了如何辨别毒品、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有效防范毒品陷阱等禁毒知识。他们强调了“不吸毒、不种毒、不贩毒、不制毒”的重要性,同时教育大家要劝阻身边的人远离毒品,共同为社区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环境。

微信图片_20240320083250.png

这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对毒品及其危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激发了更多人参与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工作的热情。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一个全面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推动我县禁毒工作的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在本次活动中,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四十余份,向四十余名群众普及了禁毒知识。不仅增强了社区群众的禁毒意识,也为以后的禁毒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通过持续的宣传教育和群众的不断参与,一定能够构建一个清朗、健康的社会环境,让毒品无处藏身,让每个家庭都充满幸福和安宁。


  网编:王鹤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