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动态

植树造林“添”新绿 同心协力“铸”未来 屯昌县检察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11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实际行动助力美丽屯昌建设,3月12日上午,屯昌县检察院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在屯城镇环西路县中医院门口往西昌镇道路两侧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推进屯昌生态建设,以“检察蓝”守护“生态绿”。

在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助,挽起袖子,脚踩黄泥,干劲十足。挥锹培土、修整树坑、扶苗填坑、提桶浇水,有条不紊的完成每一道植树工序。在大家的努力下,一棵棵新栽的树苗昂然挺立、绽放生机,为大地增添出靓丽风景线。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强化了生态保护意识,又筑牢了干警心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展现了屯昌检察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积极履职,维护屯昌良好生态环境。



  网编:李东升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