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察动态

屯昌县检察院“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114

为进一步营造尊重女性、关爱妇女的良好氛围,使女检察干警们度过一个快乐、温馨、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近日屯昌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了“以检察为初心、释巾帼之美”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团事业和群团工作、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各部门女干警共聚一堂,交流工作体会,分享成长历程,畅谈如何发挥女性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承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和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屯昌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会后,女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巾帼不让须眉”作用,兼顾好家庭和工作,以拼搏奋进的姿态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屯昌检察作出更大贡献!


  网编:李东升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