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察动态

跟党奋进新征程 凝聚力量建新功——美兰区检察院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246

       春光如许,芳华自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 周年,3月8日上午,中共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联合院妇委会组织全院女干警赴琼山区红旗镇三角梅农庄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凝聚力量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_DSC2270.jpg

女干警们漫步在鲜花盛开的三角梅农庄中,踏青赏花,互动交流,观看了一场“花园村庄幸福生活”主题花展的田园风光秀,在大自然中深切感受到了春天的美好气息。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传递了节日祝福,也展现了女干警们乐观向上,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女干警们纷纷表示,平常工作繁忙,很少静下心来感受田园之美,今天置身于“姹紫嫣红,草长莺飞”的美丽景象中,充分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馈赠”,既深入了解了乡村振兴的建设成就,同时也是一次难得的身心放松,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更强的使命担当,开创美兰检察工作新局面,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网编:美兰检察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