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护航自贸港 检察在行动】丨送法进企业 当好法治服务“店小二”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次数:7446

微信图片_20221216170820.jpg

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促进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法治化,12月7日,琼中县检察院联合琼中县税务局前往海南农垦乌石农场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216170826.jpg

在座谈会上,检察干警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以案释法”,对企业所提及的履行缴税纳税义务等方面的法律问题,提供“零距离”精准司法服务。

下一步,琼中县检察院将继续深入企业开展法治宣传,不断优化检察服务,全力服务保障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以规范行政执法促进营商环境优化,以法治宣传助力企业合规经营,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网编:省检察院办公室(新闻办)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