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琼中县检察院司法警察:昼夜守护在集中隔离点的检察力量

来源: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祁新荧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136

琼中县检察院主动服务疫情防控大局,抽调本院司法警察全员参与本县内集中隔离观察点的疫情防控工作。8月21日至9月2日,司法警察陈晓毅、薛伟平先后参与了4个集中隔离点的治安秩序维护工作。

当班期间,他们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从严从细落实对隔离酒店内人员出入及疫情防控规定遵守情况的管控,及时劝离误入隔离点的外来人员,预防存在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行为的重点管控人员,切实做到守住门、盯住人、把好关。两位法警所负责的集中隔离点管控秩序良好,未发生过隔离人员违反规定情况。

在4个集中隔离点中,某酒店隔离点主要居住人员为本县在各关键卡口守卡的工作人员。每天晚上,当班法警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要进入该酒店现场查看守卡工作人员是否按规定进行闭环管理,杜绝出现串门、探访现象,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风险。

  网编:朱茂君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