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保检动态

保亭县检察院举办庆七一退休干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625

为体现党组织对退休党员的关怀,把温暖传递给每位退休党员干警。7月1日,保亭县检察院党支部举办了“ 庆七一”退休党员干警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组成员黄汉勇主持,邀请保亭县检察院全体退休党员干警参加。

会上,院党组成员黄汉勇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前来参加座谈会的离退休干警致以七一节日问候,对他们一直以来“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依然关心、支持保亭检察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工作,积极为保亭检察各项工作上台阶、创一流建言献策。

退休党员干警对我院在检察工作中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全院干警在今后工作中要团结协作,立足服务大局发挥检察职能,为优化保亭法治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创建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并表示也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保亭检察工作,为保亭检察事业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网编:王宜永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