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检察动态

定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1至5月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5112

(通讯员:梁薇)6月28日上午,定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1至5月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孜繁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2705.JPG

会上,首先由第四检察部通报了全院2022年1至5月业务数据情况。其次,各业务部门负责人汇报了1至5月重点工作推进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着重分析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随后,分管院领导对分管条线1至5月完成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具体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DSC_2699.JPG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孜繁在听取汇报后,就下一步抓好各项检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切实压实责任。提前谋划工作,改变前松后紧局面,主动作为,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相应措施,切实增强做好核心业务数据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是坚持质量为本。坚守案件质量生命线底线,依法依规办案。根据“质量建设年”要求,对标58项主要案件质量指标,评价工作,狠抓工作细节提升质量。

三是推进重点工作。对标年度目标任务,逐项对标对表落实。以反洗钱犯罪、企业合规、养老诈骗、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虚假诉讼等重点工作为抓手统筹推进四大检察。

四是提升队伍能力。统筹“能力提升建设年”、深化“查破促”和“检察为民办实事”等活动,抓好日常学习,通过岗位练兵、跟班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提升队伍素能。


  网编:王鹤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