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保亭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208

无偿献血是一项有利于社会,有利于自身健康的公益活动,更是帮助他人于危难之间,体现人间爱心的表现。6月15日,保亭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cfb0c3e3f9670e2dc3edde45a9a37e64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献血过程中,检察干警严格遵守献血秩序,认真阅读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并在认真聆听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后,积极配合相关医务人员进行体检、化验、登记、抽血。在现场,当鲜血从检察干警体内通过输血管输到贮血袋时,干警们一张张质朴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因为他们知道每一次无偿献血,拯救的不仅仅是一个生命,也许会有人因此重获新生。

b65b7b660ccdbfc09868b7760739fbad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1fd5f2d65f0b14915950cab013a995c9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全体检察干警的积极响应,干警纷纷表示献出的是爱心,托起的是生命。献血队伍中,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也有每年都坚持参加献血的检察干警,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出新时代“检察蓝”的敢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

  网编:王宜永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