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能力提升建设年|琼中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信息简报写作培训班

来源: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祁新荧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957


       为深入推进“两个建设年”活动,积极开展实战化大培训,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提高检察干警信息简报写作技能。5月6日晚,琼中县人民检察院邀请法治日报海南站站长邢东伟作专题授课指导。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剑平主持,45岁以下年轻干警参加培训。

DSC_0948 - 副本.JPG

干警认真听讲。

       培训班上,邢站长从信息分类、结构、写作要点等几大方面对信息简报写作进行了全方面、系统地阐述。并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列举大量信息简报工作实例,内容深入浅出,为参训人员梳理了思路,开拓了视野,明确了重点和方向,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培训结束后,干警纷纷发言交流。

培训结束后,干警纷纷发言交流。

  网编:朱茂君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