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三亚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马劲平为检察干警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次数:1652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根据“大讨论、大对照、大整改”专项活动的安排,近日,三亚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马劲平为全体检察干警上专题党课,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宣讲。

微信图片_20210903092807.jpg

马劲平同志先以《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为主题,以授课方式和干警们一起探寻检察机关传承的红色基因,宣讲沿着历史的足迹,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和人民检察史,并从中总结百年奋斗的经验启示,汲取前进的力量,切实增强全体干警职工立足自贸港建设的理想信念,推进提高三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微信图片_20210903092832.jpg

讲座内容详实、通俗易懂,为检察人员进一步了解党史和人民检察史、提高党性修养、汲取前进力量,提供了系统的指导。干警们也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在今后的检察工作过程中,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规范工作作风,争当新时代检察人。

  网编:李深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