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南 新闻

海南党政军民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1086

海南日报海口7月1日讯 7月1日上午8时,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海南省各地党政军民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省委办公厅、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机关、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委政法委、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等省直部门和各市县、单位、高校、企业等纷纷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

7月1日上午,海口市琼山区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实况直播。特约记者 龙泉 摄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历史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中华民族当之无愧的坚强领导核心,不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流砥柱。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心怀“国之大者”,以高涨的干事创业热情,推动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打造新时代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标杆,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初心使命 引领前行

“在这里,我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7月1日上午,在洋浦经济开发区,中国石化海南炼化公司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本报记者 陈元才 摄

庄严宣告,尽显百年大党伟大成就,彰显共产党人初心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引发了我省党政军民的强烈反响。

7月1日上午,省委办公厅全体干部职工组织集中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收看过程中大家不时交流、感慨,为我们党取得的伟大胜利和光辉业绩感到自豪。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奋勇争先,以“三服务”工作水平的不断提升,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为争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范例,奋力谱写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海南篇章而努力奋斗。

当天上午8时,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厅座无虚席,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大家表示,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顺利开局、蓬勃展开之时,省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党组成员要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颁布实施为契机,依法履职,不忘初心,开创新局,在推动海南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人大作为,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贡献人大力量。

省政府办公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省政府11楼常务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在收听收看的过程中,大家始终沉浸在热烈庄重、恢宏磅礴的庆祝氛围之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言辞恳切,饱含深情,振奋人心,既是一堂百年大党的历史课,也是一堂爱国主义的教育课,还是一堂新时代的思想政治课,为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指明了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省政府办公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国之大者”,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转变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三办”“三服务”工作,为推进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大家表示,庆祝大会气势恢宏、气氛热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大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认识和行动都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来,深刻领悟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创新多种形式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组织到位、保障到位、覆盖到位。

百年接续奋斗,百年自我革命,百年正风肃纪。党的百年征程既是一部波澜壮阔的社会革命奋斗史,也是一部激浊扬清的自我革命史。坚定不移抓纪律、抓作风,归根到底是为了永葆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政治本色。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表示,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将始终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坚定稳妥、实事求是、科学精准做好监督执纪执法工作,使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化推进有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凝心聚力推进清廉自贸港建设。

省委组织部机关、省委人才发展局及下属单位党员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大家一致认为,作为组工干部,一定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始终赓续红色血脉,做到顶天立地胸怀伟业,奋勇前进不负人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不断推动我省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再一次深深感受到百年大党走过光辉历程的艰辛和不易,鼓舞人心,催人奋进!”7月1日一早,省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传承好、发扬好、宣传好党的思想与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持续推动海南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为推动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凝聚强大力量。

7月1日一早,省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并在第一时间召开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统战干部,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营养,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下一步,省委统战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及非公有制经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港澳台侨和海外统一战线工作,在建设大团结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省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上午8时整,在省委政法委机关会议室内,全体党员干部着装整齐、胸前佩戴党员徽章,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性时刻。鲜艳的旗帜、庄严的场景、嘹亮的合唱、热烈的氛围,感染着会场每一位党员干部。大家通过收看直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增强了爱党爱国热情,激发了建功立业的激情。

省高院全体干警在大法庭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全院27个党支部在庆祝大会结束后,立即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学习讨论。省高院党组号召全省法院干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国家战略、海南担当,海南振兴、必有我功”的精神境界,做永不褪色的好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排头兵,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7月1日上午,全省2000余名检察干警全程观看了庆祝大会现场实况直播,并于大会结束后第一时间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集体学习、座谈讨论、交流感悟、撰写体会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将毫不动摇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心怀“国之大者”,以更好的检察履职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取得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深改办党员干部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总结了党在100年历史进程中形成的重要历史经验,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坚持以学促做、贯通融合,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自贸港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年、“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在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港建设中切实担负起省委深改办的责任担当。

海南省军区机关以及各警备区(军分区)、直属人武部官兵通过视频会议系统,统一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同庆百年华诞。官兵们纷纷表示,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以振奋军心、鼓舞兵心、催人奋进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崭新精神面貌和无畏冲锋姿态,谱写海南国防动员新篇章,坚决守好祖国“南大门”。

海口市四套班子及法检两院领导集中全程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海口全市各级党组织也以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海口市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弘扬革命传统中赓续红色血脉,自觉将党的光荣革命传统转化为推动海口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坚决扛起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的省会担当。

三亚市四套班子及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在三亚市委集中观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大家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担当奋斗史,也锻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始终牢记“国之大者”,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深刻认识三亚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坐标定位和使命担当,进一步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突出抓好“一中心、一城、一区、三重点”,有序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落细落实,奋力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

省总工会组织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并于当天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要求全省各级工会在新的征程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加快建设网上工会、深化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

伟大成就 以民为本

在万宁市长丰镇边肚村,全村党员干部、党员村民代表和脱贫户守在电视机前,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大家表示,将接续奋斗、努力拼搏,为实现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7月1日上午,海口市龙华区国贸大院基层党员和社区居民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金贸街道龙华南社区党支部书记林翕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的社区党支部书记,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积极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多便民服务,让居民获得更多幸福感。

观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后,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心潮澎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务实服务,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作出应有贡献。当天,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也以此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部署下一步工作,继续推进一批行政审批事项的取消、下放和调整;大力推进政务服务“零跑动”改革;着力加大对基层审批服务的指导;研究提出推广极简审批园区名单;持续抓好公共资源交易评标评审专家管理工作;加快整合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省关工委组织领导干部集中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表示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建党百年为新的历史起点,充分展现新时代老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切实加强教育引领,赓续党的红色基因,奋力开创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作出积极贡献。

省教育厅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全程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大家表示,下一步,省教育厅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当下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年,以及“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汲取精神养分、坚定政治方向,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教育贡献、扛起教育担当。

7月1日上午,省司法厅机关在该厅主会场集体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厅系统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省司法厅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努力推动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当天上午,省公安机关在做好各项安保任务的同时,组织民警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结合工作和勤务实际,组织民警辅警通过电视、网络、收音机等形式,在安保一线、村头巷尾、渔船渔排和群众一同观看实况直播,大家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为建设平安家园作出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新时代青年党员、团员和广大青少年的成长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团省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团省委机关团干部表示,下一步,团省委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团的本职工作,围绕自贸港建设大局,聚焦“海南自贸港国兴筑梦大道”工作主线,进一步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切实扛起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青春担当。

民航海南空管分局以及海航机场集团旗下海口美兰机场、三亚凤凰机场、琼海博鳌机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员工代表1000余人通过广播、电视、网络视频等方式,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实况直播。美兰机场安检员张静激动地说,“真是心潮澎湃!作为民航一线窗口单位的党员,我们将矢志不渝跟党走,用我们对祖国和党的忠诚与热情服务广大旅客,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增光添彩。”

7月1日上午,琼海市潭门镇的渔民在渔船上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特约记者 蒙钟德 摄

7月1日上午,海岸警察总队第四支队新村港海岸派出所里,10多位民警身着制服、佩戴党徽,在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作为党员民警,对党忠诚是根本政治担当,也是基本政治品格,更是党对人民警察队伍的第一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狠抓基层基础工作,苦练基本功,维护社会长治久安。”庆祝大会结束后,派出所教导员、党员张春来说,将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努力提高打击犯罪、维护稳定、保障民生的能力和水平,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当天上午,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吊罗山分局办公楼会议室座无虚席,吊罗山分局机关干部员工、吊罗山森林发展有限公司以及各个管护站的护林员一起在会议室里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南喜管护站站长周德坚说,自己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也参与、见证了这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非常自豪、激动。“作为共产党员,作为林业工作者,我会继续踏实勤恳工作,呵护好海南的绿水青山,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目标作贡献!”周德坚说。

在天角潭水利枢纽工程项目工地的临时办公楼里,天角潭水利枢纽工程建管部、项目部的员工一起收看了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工程建管部部长王浪表示,身为一名党员,身为一名建设者,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号召,永葆共产党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把汗水洒在大地上,在水利工程建设中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一份力量。

“七一”前夕,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公安司法系2019级司法警务专业学生彭玢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入校后,这位“00后”姑娘便决心向学校里的共产党员看齐,希望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经过组织的考察,能够在建党百年之际成为一名预备党员,这对我有着特殊的意义。我会用持续的努力和付出,践行初心使命。”观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后,彭玢坚定地说。

白俄罗斯共和国在海南自贸港文化信息联络站主任、海南仙谷集团董事长康津晟在海南生活了近10年。“在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大力改善人民生活,为世界树立了典范,也为世界和平、发展和合作作出了不懈努力和巨大贡献。”康津晟说,如今,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成长为世界上发展最快、最具影响力的国家之一,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自己衷心祝愿中国取得更大发展,祝愿海南自贸港建设越来越好,越来越国际化。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同时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汇聚起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鼓舞海南全省上下再接再厉,创造佳绩。

白沙牙叉镇对俄村村民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本报记者 李天平 摄

三沙市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现场,党员干部群众的掌声经久不息,大家既为走向富强的祖国而骄傲,又为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程中取得的瞩目成就而自豪。三沙航标处财务会计科科长余一慧表示,三沙航标处就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作为航标青年,他们将继续坚守“兴海强国、乐守天涯”的三沙航标精神,坚守“逢山开道,遇水架桥”精神,履职尽责、不负韶华,让灯塔之光在祖国南海闪耀。

省国资委组织机关、海南国资系统各单位企业党员干部职工全程认真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省国资委监督稽查处处长吴亚梅说:“作为国资人,我们要永远跟党走,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国家队、主力军的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再立新功!”收看结束后,省国资委还立即召开党委(扩大)会,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传达学习部署。

省工商联组织企业家会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观看过程中,数次为党带领人民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鼓掌和喝彩。省工商联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后续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工商联干部要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积极践行党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省社科联(社科院)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研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实际,科学谋划、精心设计、组织开展一系列课题研究、专项研讨,组织和引导社科界深学细研,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有说服力的研究成果;组织开展相关专题宣讲宣传活动,为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港建设贡献社科智慧、力量。

“我们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既是我们党向全世界的宣言书,也是向着下一个百年目标奋进的号令书,是我们行动的指南针。”省妇联党员干部表示,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将贯彻落实好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加坚定信念、信仰和理想,汲取力量和智慧,在作风整顿中,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中,找到妇联工作的着力点,在自贸港建设中发挥巾帼作用,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

在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会议室,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抓好招商引资,全力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化服务,让更多投资者共享海南自贸港发展机遇。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我们对中国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作为民营企业家,我深切感受到在祖国发展更安全、更放心,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海南国健集团总裁伍苏国说。

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组织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大家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发展成果,聚焦海南交通基础设施、公路运营管理、新能源和金融等业务板块,加快推进环岛旅游公路、综合能源补给站、充电基础设施、投融资平台等重点项目落实落细落地,争当海南交通运输领域省属国企的“排头兵”,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省审计厅党员干部们表示,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忠诚履职,锐意进取,在建设自贸港中奋力开创海南审计工作新局面。

洋浦经济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表示,看完实况直播后,深感振奋、深受鼓舞。大家一定会铭记重托,弘扬特区精神,推动自贸港的政策制度体系在洋浦逐一落地实施,全面推进投资贸易自由化便利化的压力测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当好排头兵,奋力把洋浦建成海南自贸港先行区示范区,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党员干部在观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后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坚守初心使命的“营养剂”和“动力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逢山开道、遇水架桥”的勇气,全面深化“医疗特区”改革开放,为解决我国医药领域“卡脖子”问题贡献博鳌方案。

中铁建海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分别组织了三亚总部以及海口、文昌、陵水等指挥部共70多名员工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该公司青年党员李春炜说:“我的心情非常激动,作为央企中的一员,自己将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更多的精品工程而努力奋斗。”

7月1日,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控股集团)在海口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海垦控股集团战略企划部品牌管理岗位经理王海龙说,作为海南农垦的一名青年党员,今后自己将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增强理论学识,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注重工作实效,讲好海南农垦故事,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而努力奋斗。

在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后,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副书记王世才表示,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将从党的百年革命历史中滋养初心,汲取力量,扛起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创新实干,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专业智慧。

海口国家高新区党员干部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会议,表示高新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守初心使命,勇于加压奋进,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龙头企业引领、重大项目带动、分片分区承载、集群集聚发展”的工作思路,全力以赴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化、制度集成创新等工作跑出“加速度”。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号召全院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海南省委统一决策部署,抢抓机遇,砥砺奋进,立足中国热区、面向世界热区,牢牢把握打造国家热带农业科学中心的光荣使命,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积极扛起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责任与担当,为创建世界一流的热带农业科技创新中心贡献力量。

一百年矢志践行初心使命,一百年筚路蓝缕奠基立业,一百年创造辉煌开辟未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海南人民定当不辜负党中央的期望,接续奋斗,蹄疾步稳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奋力在伟大征途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网编:伍晶晶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