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澄迈县检察院联合县资规局、县工行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暨羽毛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264

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走实,强化干警身体素质,提升队伍凝聚力,近日,澄迈县检察院联合澄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商银行澄迈支行联合举办了“党建共建谱新篇,政银携手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羽毛球联谊赛。下面,让我们跟随赛场的镜头揭开本次活动帷幕吧。

本次比赛共设三个项目,分别是男子双打组、女子双打组、男女混合双打组。其中比赛分为小组制,由三方单位各自选出参赛选手后进行小组淘汰制比赛,胜者决出。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绍维作开幕式致辞:希望参赛选手们激情饱满,斗志昂扬,大力弘扬体育风尚,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伴随着开幕致辞的结束,本次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在赛场上肆意挥洒汗水,进攻、防守的配合完美无缺,杀球、救球,每一次的博弈引得在场的观众喝彩不断,扣人心弦。比赛最终决出了冠军组和亚军组,澄迈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绍维、澄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党组副书记吴立、工商银行澄迈支行行长粱飞共同为获奖选手颁奖项并合影。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出检察干警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干警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进了机关凝聚力。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风貌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平安澄迈建设不断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澄迈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