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琼中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祁新荧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1927

5月5日下午,琼中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剑平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省检察院、县委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会议内容。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将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一体部署、一体推进,确保学习永远在路上。二是要丰富学习形式。通过党组扩大会、党支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把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结合“两个建设年”活动要求,积极开展好实战化大培训、专业化大练兵、特色化大比武等活动,全面提升新时代检察工作水平,解决本领恐慌,推动琼中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编辑:朱茂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