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海南要闻
检察动态

海南作家符江新书《青春无烦恼》海口首发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685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4月24日消息(记者 陈望)4月24日下午,海南本土作家符江新书《青春无烦恼》首发式在海口举行。在首发式上,符江和广大读者分享新书创作历程和体会。

  海南本土作家符江介绍新书《青春无烦恼》。

  《青春无烦恼》是一部为青少年心理健康导航的通俗读本。该书由90封青少年来信和专家回信构成。它贴近青少年生活,有的放矢;行文生动,通俗明了。它以书信的方式与青少年交友谈心,点评了90位烦恼青少年的心理案例,透析了90位烦恼青少年的“病因”;90封书信把阳光射进90位烦恼青年的心扉。书中阐述着一个个战胜烦恼的道理和方法,给青少年点亮青春的心灯,注入其人生的正能量。

  海南本土作家符江为读者签字。

  谈及创作这本新书的初衷,符江介绍,作为青年的朋友,他曾经努力为每一位青年回信,也感动和引导过不少青年人,也为这些青年的不断进步而感到万分快慰。然而,他更想写一部书,一部书信体的书,一部与青年朋友面对面交流、谈心的书,一部解答和解除青年的各种烦恼的书,一部打造青年心理健康,为青年成长导航的书。

  编辑:王宜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