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云南:在工商联设立保障民营经济联系点

   发布时间:2019-01-07  浏览次数:131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本报讯(记者何赟)“省检察院在省工商联设立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工作联系点,不仅是对以往工作机制的一大创新,还可实现服务和引导民营经济在法治轨道内健康发展的诸多功能。”近日,云南省检察院、省工商联召开民营企业司法保障座谈会,并举行“云南省检察院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工作联系点”授牌仪式,云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对此表示肯定。

  当日,16名民营企业负责人应邀走进云南省检察院,听取该省检察机关服务和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介绍,实地参观12309检察服务中心,观看大数据平台建设成果和智慧检务平台应用体系演示。企业家们对云南省检察机关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尤其是在加强产权司法保护、优化全省营商环境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并就检察机关如何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陈晶晶